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鉴·百炼成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作者:郭亚楠审核:李展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76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围绕“以史为鉴·百炼成钢”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建党初期共产党人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英勇事迹。其中,《从石库门到南湖》主要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强权和威胁恐吓,积极开展斗争,体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劳工万岁》主要讲述了面对军阀镇压,党积极领导工人阶级开展京汉铁路工人罢工,体现了“二七”精神。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践行教育初心,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不断坚定自己在任何艰难困苦中都保持不懈奋斗的意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