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复兴书院开展“植复兴树,育时代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作者:王净丰审核:罗坤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415

为了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12月22日下午,复兴书院党总支开展以“植复兴树,育时代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活动期间,在复兴书院党总支实践教育基地,师生边劳动边交流,畅谈书院建设发展,全体党员教师带领学生代表种下“复兴树”,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实践教育基地党建品牌建设,发挥铸魂育人作用。复兴书院以党建为统领,在书院责任区,建立各支部实践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将党建落实在实践中,强化实践育人效应。

此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郑州铁院建校七十周年及学校书院制改革新起点的历史交汇处,书院党员种植“复兴树”,共话书院未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七十卷载春华秋实,复兴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为起点,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力书写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