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庆冬奥 迎盛会”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作者:屈辰鸣/文 张帆/图审核:徐坚 魏保立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05

3月11日,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递冬奥精神,促进校企文化交流,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色彩,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在新校区开展“庆冬奥 迎盛会”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党员和青年志愿者4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是党建联建单位。在植树活动现场,校企双方党员默契配合,分工协作,热情饱满,挖坑、抬树、扶苗、栽种、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同种下120余株月季树和爬藤欧月。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城轨机电专业党员教师向郑州地铁党员赠送了亲手制作的象征校企合作友谊的3D打印冬奥纪念品。



植树节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一院一品牌党建活动之一,通过品牌党建活动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品牌效应和党建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党建及业务合作交流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