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首届“书院杯”篮、排球师生联谊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4-19作者:文/钟大成 图/刘洪锋审核:张家祥 王珍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462

4月16日,我校首届“书院杯”篮、排球师生联谊赛在新校区篮排球场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复兴书院、二七书院、天使书院、丝路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徐宏平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活动是我校实行书院制改革后举办的首届比赛,其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计划,响应国家“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健康体质,增进师生深厚情谊,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二七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卫生所协办。开幕式后,举行了首场比赛,中场休息间隙,学生健美操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最终,二七书院学生篮球队、教工女子排球队分别获得了首场胜利。




在开幕式上,学校工会教工篮球协会、教工排球协会正式成立,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