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校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师生

发布时间:2022-05-09作者:文/图 张岩审核: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79

5月8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师生,并送上校工会的慰问品。

徐宏平分别来到书院、学校餐厅、卫生所、安全保卫值班室、教工公寓,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师生学习日常工作、生活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平安、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各项服务保障。学生管理服务部门组织辅导员下沉一线,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值班值守。后勤服务中心全面加强基本医疗保障、食堂餐饮供应、水电设备维修、校园环境维护。党委保卫部加大安保力度,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校办产业中心为广大教职工在校生活提供了便捷住宿条件。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切实筑牢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