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到20个牵头部门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赵建成 李佳佳审核: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42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切实解决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学校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持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5月17日-20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一行先后深入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党委保卫部、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20个牵头部门,实地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氛围营造、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徐宏平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质量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杜绝一切形式主义,激发起广大师生“创文”的热情。各牵头部门要会同配合部门以“赶早”的心态,严格落实工作计划,稳步推进;要以“争先”的姿态,提升工作效率,时不我待;要以“赶超”的状态,提高创建质量,确保创建实效。就持续深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徐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在攻重点、破难点上再发力,聚焦薄弱环节集中攻坚;二是努力在抓对标、重细节上再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努力在见常态、求长效上再深入,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学校各单位要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大力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提升学校文明形象,不断巩固学校文明创建成果,着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