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年之星”发布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5月21日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年之星”发布晚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晚会采取录播方式线上进行。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精彩绝伦的节目与“青年之星”表彰交替进行,完美诠释了“青年之星”的真正内涵。此次晚会,学校分别表彰了勤奋好学、励志自强、创业创新、孝老爱亲、公益服务五个类型的青年模范,集中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风建设,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勇担青春使命,在全校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晚会在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中落下帷幕,明快爽朗的音乐语言和充满活力的节奏,倾诉出年轻的心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和憧憬。

此次晚会歌舞飞扬,青春洋溢,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学生继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