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校长马玉霞应邀出席“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省骨干职教集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作者:陈光伟审核:魏保立 陆艳琦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7

6月11日上午,校长马玉霞应邀赴河南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参加“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为“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授牌并讲话。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作了题为《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发展辨析》的线上讲座。会上,我校当选为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和轨道装备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马玉霞作为副理事长代表参加集团启动仪式。

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河南省深化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一项重要改革,全省对接19个产业大类,共设20个骨干职教集团,其中我校牵头组建河南电子与信息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