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谢静审核:梁明亮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3

6月20日,我校公布首届大学生“创新之星”评选结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活动的通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遴选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的通知》安排,我校自5月下旬以来开展大学生创新之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具体实施,面向全校在校生评选在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同学积极报名,经各教学院部、书院推荐,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组成专家组评审,公示后共评选出27名学生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之星”,同时推荐2019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检修方向)专业王涛同学作为河南省“创新之星”候选人报送省教育厅。

大学生创新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了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通过选树新时代大学生科技创新标杆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