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迎七一 感党恩】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作者:屈辰鸣审核:徐坚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0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门召开党员大会让广大党员教师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发展史、奋斗史。新成立的党总支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员教师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敢于担当,学院综合实力得到不断提升。随后,全体党员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思婉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这是战略科学家、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黄大年在生前写下的话。为了进一步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黄大年》纪录片。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拼搏精神和奋斗精神,要怀科技报国之心,更要有教书育人之志,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拼搏进取。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义务奉献活动,党员教师对办公室和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整理,受到校爱卫会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