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洁净郑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作者:李乐审核: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环境优化,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7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洁净郑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我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3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义务劳动中,大家沿着街道两边,一边拔除绿化带内杂草,一边认真捡拾纸屑、烟头等垃圾杂物,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圆满完成了前程路段(金龙路至郑开大道)卫生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不仅打造了整洁、靓丽、优美的城市环境,同时也推动形成了人人爱护公共环境、人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