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18作者:张岩审核: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56

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2人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2篇新闻分获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宣传先进,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自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参评条件与要求,严格把关、层层筛选优秀新闻作品,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我校在参评项目中摘得多项佳绩。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筑牢学校宣传阵地,加快媒体有机结合,着力提升宣传育人、文化育人水平,以高质量宣传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当前,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浏览量突破5.3亿,新媒体影响力在全国、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居于领先位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办学特色内涵,大力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和办学成就,不断挖掘有内涵、有深度、有特色的新闻作品,奋力巩固宣传育人实效,为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