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17作者:王坤审核: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4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高职组)在山东开赛,来自全国高职院校5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由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安全专业学生陈开元、党彤睿、房国阳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白艳玲、王坤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通力合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总成绩排名第九,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职业教育最高赛事,由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等35家单位联合主办。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多次深入训练现场,了解备赛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带领比赛团队在总结以往参加国赛和省赛经验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针对性训练。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抓手,以竞赛促进技能提高,将技能比赛有机融入日常教学,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此次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办学实力,展现了我校师生专业的职业技能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