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07作者:张岩审核: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校媒和中青报官微编辑部承办的“青春元宇宙助力高校大思政”研讨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全国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名单,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从全国数千家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全国高职高专仅10家)。



校园融媒团队担当通往大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承担着传递信息、传播故事、贴近师生的重要使命。“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旨在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助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校园融媒团队,更好发挥正向引领作用。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负责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QQ等多个新媒体平台运营,通过推出一系列有深度、接地气的原创新媒体作品,积极传播铁院故事,大力弘扬校园文化,成为学校与师生、社会沟通的重要桥梁。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将持续关注时代声音,强化思想引领,用更高质量的原创作品讲好铁院故事、服务铁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