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广泛宣传 严格把关—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做好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王亚利审核:王伟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0

9月16日中午,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橐云婷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伟强调,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流程和评选标准,确保评选过程公开、公正、公平;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奖优助困的正面引领作用。随后,书院办公室主任橐云婷向全体老师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资助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系统操作等注意事项。

为加强书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18日上午在7322教室面向书院学生干部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各班班级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等内容展开,重点讲解了资助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快的学会资助系统的使用及申报。

此次专题工作会和宣讲会的召开,使书院全体师生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有利于发挥资助育人的正面作用,同时为本年度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