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我校教师在全省“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董丹丹审核:郭晓斌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17号),我校商学院四位老师的诵读作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河南高质量发展诗报告>》荣获一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各分工会教职工深入开展群众性读书活动。李翔凌、冯佳、陈天然、曹瀚心四位老师以高质量的诵读作品在学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最终取得一等奖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激励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