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巧手颂祖国,指尖家国情”手工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3作者:刘旭鹏审核:刘辉 薄爱敬 王芳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96

10月11日,由校团委、基础教学部主办,天使书院承办的“巧手颂祖国,指尖家国情”手工制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涵养家国情怀,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征集到参赛作品近百件,包括剪纸、雕刻、绘画、创意手工等各类创作形式,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构思新颖,整体设计效果美观,创意利用手工材料和废旧物品制作而成,所有作品均以巧手匠心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经作品展示、投票评选和集中评审等环节,本次比赛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11名和三等奖29名。




此次比赛的举行,生动地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敬意与热爱,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