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职工心向党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作者:郭冬霞审核:阮丽红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46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充分增强全院教职工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开展党史教育,增强理想信念。药学院党总支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微党课学习活动,微党课从“历史厚度”、“理论高度”、“国际广度”三个维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鼓励全院党员要用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强斗志,号召大家要更加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培育书香文化,传承爱国情怀。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歌颂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传承红色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摄影、书画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书画作品20余件,生动表达了药学院党总支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该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开展健身活动,展现精神风貌。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倡导全院教职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良好氛围。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托举接力赛。参赛队伍以各科室、教研室进行分组比拼,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选派的参赛队以用时最短胜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药学院党总支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及团结合作、和谐融洽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之中,以热情、饱满、向上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