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党委书记许琰到老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文/文辉 严旺兴 张岩 图/代红涛审核:郭志戎 银韶峰 刘怡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574

10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琰到幸福路校区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退休职工工作处、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管理办公室、京汉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琰先后查看了幸福路校区地下管网改造、老干部活动中心危房改造、室内体育馆翻新等施工工地,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安全防护,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校园正常生活。在京汉书院,许琰查看了2022级新生体检情况,对参与体检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座谈会现场

现场调研后,许琰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许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汇报,对幸福路校区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幸福路校区实际情况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到位。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幸福路校区人员密集,要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管好人、守好门,确保疫情不进校园,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二是安全工作到位。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生思想稳定。要保证安全生产,压实责任,文明施工,加强监管,严格按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完善除尘、清理、归位等细节,做好督促、检查、整改工作。三是服务保障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坚持服务至上原则,扎实工作,主动协调,解决好教职工及学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四是工作职责到位。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正在关键期,各部门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校园管理,补齐校园环境治理短板,为幸福路校区师生营造良好氛围和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宏平对幸福路校区安全保卫、校园环境治理、工程施工整治、施工人员管理、学生管理等作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针对问题,迅速完善整改措施,及时高效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