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天使书院举办“书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刘旭鹏审核:王芳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0

10月12日,天使书院在兰蕙楼、敏行楼举办“书院开放日”活动,迎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和专任教师,研讨协同育人工作,深入社区和宿舍为学生答疑解惑,并集中参观了书院建设成果。

“天使书院开放日”活动是深化落实“书院+学院”双院制协同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双院协同育人合力、促进师生沟通交流的创新平台。该活动定于本学期每周三开展,邀请天使书院对接的护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领导、教师来到书院、深入社区和宿舍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

下阶段,天使书院将在育人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挥双院协同育人优势,立足人才培养定位,不断凝练育人特色,打造工作品牌,提升育人成效。

天使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教师交流座谈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宁到书院与辅导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