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文/张勇 刘波 图/张岩审核:董忠生 付红青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60

10月11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新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会负责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及部分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学生羽毛球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徐宏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成立了包含羽毛球在内的十余个活动协会,目的在于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合力,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各协会要加强沟通、充分联动,周周不间断,月月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保持健康体魄,丰富业余生活。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进一步彰显学校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比赛,根据比赛安排,十八对双打比赛选手陆续展开比拼,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将与学生羽毛球协会开展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