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戚萌审核:郭晓斌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4

近日,商学院党总支以“喜迎二十大 帮扶促振兴”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来到省人民会堂,参加“2022年河南省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行动”。大家与原产地商家现场沟通交流,了解特色产品产销情况,踊跃参与“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积极购买新郑红枣、卢氏黑木耳等产品,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


同时,商学院党总支在校园内开展了“我为家乡代言”农产品选品会。教工党员精心挑选省内品牌绿色食品和特色农产品,依托校企共建的京东数字营销产业学院,打造“豫品助农好物”抖音帐号,对产品进行线上营销推广,进一步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和传播渠道,切实促进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性锤炼与专业实践活动结合,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实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