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校长马玉霞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张猛审核:郭志戎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56

10月16日晚,校长马玉霞、副校长李福胜一行在新校区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

马玉霞先后来到新校区西大门、东大门、核酸检测采样点、博雅楼、学生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人员出入管理、信息登记、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情况,重点听取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走进丝路书院学生宿舍,马玉霞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听到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时,马玉霞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早日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丝路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和书院当前运行情况。


走访结束后,马玉霞指出,当前学校运行整体平稳有序,学生课余活动丰富多彩,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全方位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心理健康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