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作者:杨晨星 张岩审核:高文天 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3

11月2日上午,校长马玉霞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董媛陪同检查,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长马玉霞先后来到二七书院、复兴书院,实地查看了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在校学生核酸检测相关资料、重点人员应急处置记录和档案建立情况,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反映渠道和问题解决情况,重点听取了书院及相关服务保障部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


在与学生亲切交谈中,马玉霞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提醒学生结合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叮嘱同学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增强攻坚克难、战胜疫情的信心。

随后,马玉霞到学生餐厅实地查看了学生用餐和三保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宿舍与三保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工作人员的生活服务和保障。

副校长董媛深入陇海书院、丝路书院、天使书院、三保人员临时住处,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畅通学生诉求反馈渠道、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后勤保障和安全督查等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检查结束后,马玉霞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力避麻痹大意,强化使命担当,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不能放松。二要关注学生动态,全方位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排查,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三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到位、供应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