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作者:娄亚奇 赵文丽审核: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976

1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琰主持。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的《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

许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实践中。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针”和“助推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安排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统筹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统筹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统筹谋划学校2023年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