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暖心企业捐赠物资 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赵祎审核:郭志戎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53

为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校理事单位、战略合作伙伴、校企合作单位等企业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支援学校防疫工作。

11月11日-12月5日,我校先后收到欧亚协会、河南东方砺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百科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中原路支行、好药师大药房以及沁阳市九凤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N95口罩、医用口罩、隔离防护服、隔离面罩、免洗手消毒液、次氯酸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我校防疫工作得到了有力帮助。



点滴之爱,汇集成海。在此关键时期,承载着捐赠方关爱之心和援助之情的一批批物资,为全校师生心中注入了温暖的力量。企业的及时捐赠与深切关怀,用实际行动为我校防疫工作增添了力量,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胸有大爱的精神,彰显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情怀,书写了校企协同育人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