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8作者:文/图 张岩审核:银韶峰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91

12月5日-7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深入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宏平先后来到二七书院、复兴书院、陇海书院、丝路书院、天使书院,与书院负责人及学工人员深入座谈交流,现场了解了书院思想政治工作、书院文化建设等开展情况。徐宏平表示,临近年末,各书院要全面总结工作开展情况,积极主动、深入挖掘师生群体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以点带面,形成典型示范效应。各书院要加强内涵建设,提炼精神内核,善于从日常工作中抽丝剥茧、内化总结,全力打造书院工作特色品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宏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贯彻落实、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第38次会议精神,统筹指导思政课教师用好各类资源阵地,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助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徐宏平在同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座谈时指出,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展现出的向上精神风貌令人赞赏。下一步,各部门要创新思路、系统谋划,以项目化、品牌化目标任务为抓手,站位发展全局,发挥特色优势,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