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党委书记许琰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1作者:张婧茹审核:郭志戎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45

11月2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许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员同志们一起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会上,许琰同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合前期学习和工作实际,许琰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论述。红旗渠精神不仅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面永恒的旗帜,更是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许琰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鼓足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砥砺奋勇争先的意志力,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全面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以实际行动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