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为校园添绿色、为党旗增光彩”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谢锋伟 宋伟审核:刘斌 路博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新生的伊始。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在幸福校区开展“为校园添绿色、为党旗增光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党员和职工志愿者每两人一组,挖坑、放树、填土、浇水,将一颗颗海棠树栽种在校园。经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劳作,近30棵海棠树栽种完毕,期待几年后海棠花能绽放满园,让校园多一片新绿,让天空多一片蔚蓝!

此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党总支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后勤人“植绿护绿、扮靓校园”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了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和学校“绿色校园”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