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机电工程学院以“学雷锋 悟初心 担使命 机电在行动”为主题开展树木移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屈辰鸣 审核:徐坚 魏保立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28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海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以“学雷锋 悟初心 担使命 机电在行动”为主题在新校区宿舍C楼片区开展树木移栽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一人一把铁锹、一双手套,认真的挖土、运土,帮助树木移栽工人挖树移栽,大家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向老校区移栽树木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也进一步巩固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