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机电工程学院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开展“共植友谊树,四海皆绿荫”联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王志豪 于晓龙 审核:徐坚 魏保立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上学深学透,行动上紧跟紧随。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在新校区4号楼西侧绿地开展“共植友谊树,四海皆绿荫”联建党日活动,通号中心部长雷云鹏,副校长倪居参加联建党日活动,通号中心、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学生代表、师生党员近5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连续多年开展植树节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共建、义务植树,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互动,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观;双方以党建共建契机,积极开展党建互联共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双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更深更广,贯彻要再加力,落实要再加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党委组织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