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文/袁帅 图/刘洪锋审核:董忠生 付红青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444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后,学校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组织茶艺调酒品鉴活动

3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茶艺调酒品鉴活动在8号楼4楼实训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女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

茶艺品鉴活动现场

调酒品鉴活动现场

 

举行师生联欢会

3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师生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女职工代表和女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中,大学生舞蹈社带来古典舞《凤虚御风》、街舞社带来《致青春》、恒音社带来歌曲联唱等表演,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深厚的艺术底蕴。我校艺术学院刘奕老师带来歌曲《人世间》、裴娜老师带来钢琴独奏《升c小调夜曲》、张爽老师表演歌曲《阳光路上》,二七书院杨皓越老师进行古筝独奏《枫桥夜泊》,天使书院燕童飞老师表演独舞《萱草花》,节目精彩纷呈,优美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技巧、甜美动人的舞姿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师生联欢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开展师生排球对抗赛

3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排球协会承办的“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师生排球对抗赛在学校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增进师生感情、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和球技。

 

师生排球对抗赛合影留念

 

开展魅力瑜伽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我校在幸福校区校史馆举办了魅力瑜伽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管理办公室分工会承办。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丰富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


幸福校区举办魅力瑜伽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各分工会和教职工协会也组织开展了“鲜花赠女神”、“卡啦OK歌会”、“跳棋比赛”、“魅力三八节 百变丝巾秀”、“健康锻炼”“甜品送祝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校团委承办鲜花赠女神活动

 

教职工合唱协会开展庆“三八”卡啦OK歌会


分工会女工委员开展跳棋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魅力三八节 百变丝巾秀”分享交流活动

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锻炼系列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精心为女教职工制作小甜品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广大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