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二七书院组织开展“敢闯会创,绽放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胡宪丽审核:张家祥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72

为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拓展学生创业创业能力,二七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3月28日下午在二七大讲堂举办了以“敢闯会创,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二七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开幕式,育人导师李敏、杨光、杨皓越、胡宪丽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由二七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门主办,通过班级初赛选拔出17名同学进入书院复赛,指导老师胡宪丽邀请创新创业国家金奖获得者李泳刚同学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助力选手们扎实备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激情四溢,不仅讲出了对于敢闯会创的深刻见解,更是讲出了青春的激情,讲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结合所学专业,涌现出更多的创业创意,展示青春才华,在两创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取得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