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7作者:谢静 刘伟审核:梁明亮 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9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举办了第二届“敢闯会创,绽放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经各二级单位预赛选拔和推荐报名,全校共有43名选手入围决赛。


参赛选手围绕“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创业展青年理想等内容,结合双创榜样人物事迹,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新颖的观点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最后,由评委统一评选出一等奖七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一名和优秀奖十六名。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各书院团总支、各学院创客空间和创新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具体实践。我校将积极为大学生提供优质双创平台,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