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度郑东新区文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11作者:李旸审核:银韶峰 董忠生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3

日前,郑东新区党政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2023年度郑东新区文明家庭进行表扬的通报》,经过基层推荐、审核把关、社会公示等程序,我校教师齐晓华家庭荣获“2023年度郑东新区文明家庭”称号。

此次获得表彰,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充分肯定。文明家庭选树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家庭文明建设。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典型引领作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典型挖掘培育选树机制,激励引领广大师生崇德守法、向善向美,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在全校营造重孝、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着力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形成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家教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