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药学院(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郭冬霞审核:阮丽红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66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强化责任,4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在3302会议室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全院党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方式,集中深入开展学习。在4月11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学习中,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为什么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历史性胜利?”,最后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视频,进一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研讨交流环节,党员老师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分组研讨的方式,结合读书班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踊跃提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认为,在新的学期,以组建读书班方式进行充电赋能,形式新,效果好,非常及时。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奋进力量,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理论武装。大家将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