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喜获全国铁路2022年度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2

近日,在全国铁道团委组织的2022年度全路“双创立功”竞赛、“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中,我校团委荣获“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冯海涛同学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李泳刚同学荣获“创新创业好青年”;赵钰同学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贠铖祺同学荣获“担当奉献好青年”;张博研同学荣获“崇德守信好青年”。



在“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智雷勇、张明康和吕林获得“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是全国铁道团委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此次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艰辛求索、担当奉献,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通过对一批青年进行表彰奖励,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在我校广大青年中掀起了“人人皆可向上向善”的热潮。

我校团委作为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成员单位,始终积极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团委加强对接联系,结合我校专业优势,组织学生参加春运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培育铁路相关创新创业项目,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于担当、服务社会、锤炼品格,积极向社会展现铁院学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帮助青年提升岗位技能,持续提升参与铁路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铁路现代化、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