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药学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郭冬霞审核:阮丽红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4月11日下午,药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阮丽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阮丽红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出发,结合实际案例,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具体内涵,强调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药学院院长张晓霞结合药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实际,阐述了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更好促进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霞领学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