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二七书院举行“乐之星·耀出彩”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7作者:赵山审核:张家祥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1日晚,二七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乐之星·耀出彩”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宪华,团总支书记吉海洋、团总支副书记胡宪丽出席,书院育人导师李敏、祝艺辉、李涵潇、赵山、田田、李天宇担任评委,3000余名观众通过线下和线上直播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于3月下旬拉开序幕,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15名实力唱将成功入围。决赛现场灯光璀璨、人气爆满,选手以扎实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演出。开场舞《7rings》,迅速点燃现场氛围,也拉开了本场决赛的序幕。富有激情的《heykong》、深情款款的《小情歌》、极具表演张力的《我是如此相信》、高亢激昂的《我爱你祖国》等歌曲,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马嘉欣斩获冠军,刘泽昊、赵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高承鑫、李春钰等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二七书院校园歌手大赛是书院学生参与度极高、影响范围广泛的书院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欢迎。

未来,二七书院将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力推进书院文化活动建设,铸品牌工程,育时代新人,以优秀成果助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为建设“双高”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