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3郑开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39

4月16日上午八点半,时隔三年再度回归的郑开马拉松赛在郑东新区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开跑。我校74名志愿者承担了比赛的部分岗位职责,为参加比赛的1.6万名跑者提供服务。铁院青年志愿者以青春热爱之名幕后助力郑开马拉松选手,是郑开马拉松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凌晨四点,伴随皎皎月光,74名负责各个岗位的铁院志愿者赶赴活动现场。经过赛前培训和紧张的布岗,志愿者严阵以待,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引导组、维护组、医疗组、观察组、机动组的工作。

引导组为远动员指明方向

维护组有条不紊工作

医疗组协助医护人员给予救护

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身体力行,见证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同时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受到赛事组织者和运动员的广泛赞誉。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坚守是铁院志愿者对郑开马拉松赛的最好支持。2023年郑开马拉松赛已经落下帷幕,但铁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活力不会熄灭,期待明年与郑开马拉松赛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