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天使书院举办“青春·觉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项目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刘旭鹏审核:王芳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52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效,奋力谱写书院制育人的天使篇章,4月26日,我校天使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觉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项目成果展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成果展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相关教学院部和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天使书院部分师生观看成果展演。

全体师生合影

展演活动中,音诗画《强国有我》、歌曲《祖国万岁》等节目,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青春正能量;辅导员老师带来的中华古典诗词诵读《唐诗里的中国人》、古风舞蹈《骁》、全体辅导员宣誓、书院党建成果展示等节目,彰显榜样引领作用,讲好天使育人故事;红色舞台剧《刘胡兰》《觉悟社》、舞蹈《活力天使》等节目,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激发青年奋斗热情;经典传唱《青春》、歌曲《有我》等节目,展现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书写青春答卷。

天使书院党建成果展示——《音乐党课》

话剧《觉悟社》

经典传唱《青春》

古风舞蹈《骁》

中华古典诗词诵读《唐诗里的中国人》

红色舞台剧《刘胡兰》

舞蹈《活力天使》

音诗画《强国有我》

独唱《有我》

天使书院全体辅导员宣誓

独唱《祖国万岁》

据悉,天使书院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建引领,秉持“求真、培善、育美”的育人理念,着力打造“党建+”书院育人新模式并取得良好育人成效。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天使书院将持续聚焦书院育人工作的热点、焦点和难点,立足“天使”特色,打造“天使”品牌,贡献“天使”方案,努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出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