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复兴书院开展“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张家宁审核:罗坤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2

为规范大学生文明行为,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复兴书院于4月14日-21日开展“规范行为,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制作宣传栏和宣传板,在宿舍区和教学区设文明监督岗,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宣传教育等,教育、引导和督促学生增强自律意识、提升文明修养。重点围绕学生中的带餐进入教学区、穿拖鞋进入教学区、办公区、电动车文明行驶、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教育,引导同学们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自身做起,倡导做明德、善学、求新、力行的大学生。

复兴书院把文明校园建设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常抓不懈,促使同学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遵守公德、严于律己、文明守礼的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唱响校园文明主旋律,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