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嵩县团委发来感谢信赞扬我校学生返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71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来自共青团嵩县委员会的3封感谢信,高度赞扬了我校二七书院室内设计22A1班宋佳林同学、运输会计22A1班徐媛媛同学、钢琴调律22A1班马嘉欣同学在2023年寒假服务大学生返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信中提到:这三位同学在2023年寒假服务大学生返乡、送教下乡、“暖春行动--文明出行青春护航”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年精神做出了卓越贡献,并表达出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意向。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对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返乡志愿服务活动,众多学子返回家乡,积极参与社区实践、公益服务、大学生联盟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在社区理论宣讲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入弘扬志愿者精神,在科技兴农、美丽乡村建设中增强专业知识,引导更多学生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