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作者:孙仁瑞 赵建成审核:邓海跃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1

5月12日下午,以河南省教育厅安全处一级调研员杨伯堂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许琰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媛,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许琰代表学校党委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等情况。许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的大事要事,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置专项资金、健全组织机构、压实安全责任、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从上到下、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

副校长董媛具体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治安防范、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群帮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法制建设、公共服务等情况。

会后,考评组成员分头查阅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宿舍楼等场所。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安全技防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董媛对考评组提出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省级平安校园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安全技防能力,拓展安全建设思路,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平安河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