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13作者: 文/赵建成 王志豪 图/张岩 审核: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312

5月12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胡殿宇、李福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李福胜主持。


党委书记许琰宣布闭幕

校长马玉霞致闭幕词

副校长李福胜主持闭幕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郭昱漾宣布比赛成绩。获得学生男子团体奖前五名的分别是陇海书院铁道机车代表队、丝路书院(欧亚交通学院)代表队、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丝路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复兴书院铁道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奖前五名的分别是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二七书院艺术代表队、天使书院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二七书院商学院代表队、复兴书院铁道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书院团体第一名的是丝路书院、9枚金牌,获得书院团体第二名的是天使书院、4枚金牌,获得书院团体第三名的是陇海书院、3枚金牌,获得书院团体第四名的分别是二七书院、复兴书院,各2枚金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径运动会纪律检查组组长高文天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分别是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二七书院。

工会副主席付红青宣布教工团体奖、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机关分工会、 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的是药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的是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 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别是商学院分工会、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陇海书院分工会、运输管理学院分工会、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天使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复兴书院分工会、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二七书院分工会。

在欢乐的呐喊声和音乐中,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运动员颁奖。

党委书记许琰颁奖

校长马玉霞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颁奖

副校长胡殿宇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马玉霞致闭幕词。她代表学校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隆重热烈,文明和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运动会组织严密、进展顺利、成绩显著,各项赛事进展有序、激烈精彩,运动会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氛围。同时,她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