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志愿者收到来自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5-18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8

5月18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天使书院城轨运营22A2班的7名同学(包丰源、李梦蛟、汲宏业、李晓婷、王珺、蔡鸿飞、陈建)在郑州市首届“节水杯”少儿绘画大赛展览暨颁奖活动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用行动传播爱心,用双手塑造美好,全心全意做好活动期间的一系列保障工作。

信中提到,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在“志愿郑州”平台发布征集志愿者的通知以后,我校7名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响应,5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里,他们从中牟到金水,辗转百公里,不畏远途,不惧炎阳,不计得失,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志愿活动中,无论是300多份证书奖品的颁发,还是近千人参观秩序的维护,还是最后画展撤展收尾工作,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认真的态度、冲天的干劲、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赏。

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同时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谢学校对社会实践的重视、对志愿服务的支持,使我校7名大一学生以其言、其行、其担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此外我校还有多位志愿者也积极报名,但因人数已满,未能在活动中并肩战斗。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制定了相关政策鼓励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社区实践、公益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深入弘扬志愿者精神,这学期开始每周末前往郑州地铁、五一期间前往郑州东站开展志愿服务,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跟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