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赵祎审核:郭志戎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35

5月18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郎付山一行9人来校交流,就党的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级专业建设、师生竞赛成果培育等进行座谈。党委书记许琰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李福胜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琰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主要做法、特色和成绩。他指出,学校围绕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提升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他表示,双方立足职业教育发展,有着各自的发展特色与优势,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相互借鉴与学习中共同发展。

郎付山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和特色,对郑州铁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参会部门负责人还就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郎付山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世赛基地、高速列车智能制动技术实训中心、高速动车组智能驾驶实训中心、高速列车智能网络实训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