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喜报!我校7支队伍成功入选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3-06-08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面向全国高校遴选2023年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团委积极组织、指导各书院组建学生团队,依照程序提交申报材料。近日,入选名单公布,我校7个团队成功入选。

我校团委组织的“星火可燎原”宣讲团、天使书院组织的“井冈情 中国梦”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我校团委组织的“医心医意”宣讲团、陇海书院组织的预控结核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我校团委组织的破空志愿宣讲团、天使书院组织的豫州“红色骄子”青年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二七书院组织的“爱润童心”志愿服务队入选“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校团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力谱写出奋勇争先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