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丝路书院赴商丘睢县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3作者:李思佳审核:王伟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8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6月12日,丝路书院“校地帮扶”社会实践团赴商丘睢县蓼堤镇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在活动中,丝路书院社会实践团成员对不同的年级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雷锋精神宣讲、俄语知识教育、心理健康知识宣讲、防溺水、防诈骗教育和消防演练等活动。教授孩子们唱歌弹琴、学习无人机操作、做游戏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知识文化教育引导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发展核心素养,丰富孩子们的校内生活,使孩子的身心得到全面健康发展。随后,丝路书院向唐学元希望小学捐赠了文具和体育用品。






丝路书院将按照学校结对帮扶有关精神,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推进结对乡村学校的发展,丰富乡村学生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