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三支团队入选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23-07-11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加强中西部地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央文明办三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共同开展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我校团委积极组织、指导各书院组建学生团队,提交申报材料,近日,入选名单公布,我校3个团队成功入选。

我校团委组织的“悦想成长”志愿服务队,复兴书院的写好中国字志愿服务队、天使书院组织的星火传递志愿服务队入选2023年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此次入选,是我校志愿服务事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契合的重要标志。我校入选的3支服务团队将严格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要求,以昂扬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开展好相关志愿活动,在“小我”融入“大我”的青春实践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